15 June 2012

枪先生

啊!!!!
最近真的不好受~
最近的心情
沉重到不能在沉重
复杂到不能再复杂

枪浩男
你就这样的离开了这个烂马来西亚
其实真的很应该祝福你
也恭喜你可以往更好的生活发展
虽然我知道如果你有的选择
你是不会作出选择移民的决定
但是一切都自有安排
我也真的感到非常不舍

的确
短短的这几天
对一般人而言
真的没什么
可是对隆中鼓队而言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有意义也会是令大家难忘的事情
今天
是鼓队很多人非常伤心的一天
相信每个人都不会忘记今天

7:10AM AK1656 的飞机
你要好好的把这位朋友安全的带到香港
3天后 某某飞机
你要安全的把这位朋友降落在多伦多

2012年
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年
有太多的感受结合在今年了

相信我接下来的日子
会对机场感到熟悉
其实我很想我是最后一个飞的人
我很想送完每一个要飞的你们的机
没有办法送你们送到最后
我会很遗憾

离开国土后的日子
facebook 和 blogspot 的地位
会渐渐开始重要起来


不行了
我真的要找一些管道
把我自己弄到开心一点
最近真的太消极了
很悲观很灰暗
加油


真的很希望睡觉可以让悲伤的事情从未发生
而睡醒世界就能一如往常 没有事情发生过

"大家真的要珍惜你们身边的朋友
因为你不能确保第二天的醒来
还会不会看到他"

枪浩男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单世炜 上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