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ne 2012

绽放二十的前夕

已经来到了6月2号
剩下5天就是我们鼓队的大日子
不知道做么
我很喜欢称呼一个学会的公演当天为"大日子"
的确它真的是一个属于该学会独有的大日子

最近的生活真的忙碌
从来没有一天停过
重点是我也不知道哪来的学校
舍得让自己的学生暴晒在这个马来西亚的大太阳下
不过辛苦来真的是值得的
进了鼓队那么多年
没有试过一次参与那么多曲目
除了有点紧张也还会有点兴奋

其实每天的回校练习
让我有一种回到以前还在做学生的感觉
让我不会觉得睡醒没有地方去没有事情做
练习练到一半
我还会觉得等下练完了是要回班的
或许是习惯了见完自己的鼓友
就要见下班上的同学吧

其实除了要练习
还要处理一大堆行政上的事情
每个人都忙上加忙
所以最近的我都没有什么机会可以讲话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
原来这么久以来
我都是一个会找人一起来讲话的人
最近的忙碌
真的失去了讲话的对象和机会
由于每天都要练习
每个人都累上加累
我练完过后真的想直接回家不想出去了
没有出去找朋友
就真的是没有什么讲话了啦

我又才发现
当我一个人去到另一个国家读书
应该也会面对这样的问题
现在就当适应吧

刚刚去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原来他也很怕看回以前的blog
可能是一切都不如往常了
大家都害怕去面对

这场公演的前夕
除了练习还有筹备公演之外
也很频密的去想着舍不得
因为我即将要乘上那架飞机
教练讲读完书回来一定会变得不一样
当天的晚上听着这一席话的人
有飞去台湾的郑悠
去新加坡的嘉敏
留在本地的伟爵
还有也是要出国的我

可能我会那么的不舍得
是因为我要去的国家
仿佛只有我一个过去
去新加坡的有一大堆
去台湾的又是另一堆
加上当今世上
有间叫做help的学校
把能吸的学生都吸了过去

公演很快就会结束了

我也不知道我要讲什么
就是最近的心情很复杂就是了

如果说每个人的一生的所有经历
其实就在出世的那一刻早已注定
那对此刻的我来说
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

《绽放二十》公演加油!

1 people said ..:

said...

这几天除了忙练习、忙video、忙争取时间睡觉之外..
一有空的时间我就会想哭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