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anuary 2009

第一天的高中生活

今天之前还在想..
今天会是怎样的?
班主任会是谁?
见到朋友们时..说些什么?
穿起长裤来..别人怎么看?
等等的担心问题.

但是..
一切都很顺其自然..
穿起长裤的感觉..
总觉得自己好像大个仔了..
觉得好像很大了酱..
很享受..

遇到很多朋友们..
听了不少称赞的话..哈哈..
有开心到..
发现原来我陈世炜的知名度..
不低的咯..

奕雁死命讲第一天迟到会很yeng的..
我们就一直拖..拖到上课才回班..
一进班..
哇!!!
没有怎样啦..
老师进了班..
谢丽婵老师..
他讲了很多东西..很显的样子酱..
那个伟爵..厉害啊..
8点半都还没有到..
就扑下去睡着了..
我怎么能不为我那么能干的朋友而欢呼呢..

算了啦..
心机重的我..
连做一个副班长都是有目的的..
弄到自己毛遂自荐的举手..
自愿做副班长..

在班上..
已经有很多认识的朋友了..
一直讲话讲话咯..
真的发觉我很出名的咯..
不懂做么..
算了啦..
可能这个问题是没有答案的..

下课了..
原本还以为开学了我会比较不忙..
原来..原来..原来!!
好戏才刚刚开始..
下课就盆盆扑扑的跑联课..
第二次下课更死..
盆盆扑扑的跑光前堂..食堂..食堂大楼..国字楼..联课..

突然间想到一样东西!!
真叫人感到愤怒!!
那间IT room..
竟然不可以print东西..
好心就zap掉他啦..

放学就回了..
跟妈咪去jusco买校鞋..
买袜子..买底裤..

回家..



2988 ..
今天都跟它几有缘..
今天叫兔子芳进电话钱时..
85744336 2988 25..
2988第一次出现了..

过后刚才log in windows时..
显示出Mystery Guess ..
2988 unread messages..

结束..


等下...!
接到一通突然的电话..
世炜啊..明天有表演啊..
出miyake..穿新一点的会服啊..
在国字楼圆形舞台..
第二次下课........


对不起啊各位读者..
请原谅我用这种手段来通知大家..
明天我有表演啊!!!!!!

3 people said ..:

JüëjùË said...

大便人....还以为你真的称赞我...
原来还是一样在 zat 我...

好过有些人做副班长是为了利益啦....
一些无聊的利益

Anonymous said...

haha ..
saw u laaa..
yeng daooo
n gt funny xia ..
smile dao gt qi guai @@




pei qing ur biao jie

*FasT wOOd* said...

wei..
你有好笑咯你。。
买底裤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