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anuary 2009

关于今天

关于今天..
所谓的今天..
是1月3号啦..

在家显了一下咯..
那场雨下不停..

今天看到他们的结业礼..
看到他们很开心..
他们的笑容..
也牵引了我..
变得很感动..
只差那滴眼泪..
我就可以被人讲成哭了..

不懂做么..
是不是每个camp..
不管什么新鲜萝卜皮..
的结业礼都是很感动的咧..
看到他们酱..
也不知觉的陶醉其中..
很想他们里面其中一个会是我..

这里讲下..
这次的结业礼..
我尽了我的能力..
叫了我应该叫的人来..
但是反应极度不热烈..
10个都不到..
这个文书..
有待进步..
指日可待?

讲完了..
讲回来这里..
通常看到人家感情很好..
都会禁不住地替他们开心..
不懂我是否有酱好感情的朋友在身边..

就好像今天酱啦..
看到那班领袖酱开心..团结..
也替他们开心的..

有时看到奕雁跟debbie..
感情又酱好..
怎么能不替她们开心呢..

节令鼓委员团..
看到那两个文宣..
他们两个之间的沟通很开心的..
感情可能不是很好..
但是..
很羡慕他们..

伟金跟骏翔这两个副总务..
有一次无意间的发现..
他们两个很开心的谈天..
活到很开心酱..
做到很开心酱..

嘉敏跟她的老婆莉萍..
整年了..
好像相依为命酱..
台湾成果展还一起做..
好朋友这三个字..
可以讲是远远超出她们..

唉..
一声叹气..
能怎样?

进入SHE签唱会的行程..
第一次跟朋友去的签唱会..
第一次去手上没有票的签唱会..
第一次挤到酱博..
难得难得..
实属难得..
许多不幸儿被我们抛得远远在后头..
很快就很顺利的签到名..

其实酱近距离看到偶像..
真的不懂要讲什么..
不像那个奕雁酱..
还有debbie..
我只是讲了一句..
也不懂是什么来的句子..
算了..

过后我们很开心的回家去了.......

-THE END-

3 people said ..:

xxdebbiexx said...

我们嘛是你的麻吉咯...
想法别那么负面嘛....
做人最重要就是要开心!!!!

嘉敏 said...

酱起码我们都7年了嘛。。
喂。。
七年叻,
除非你一只手有七只手指,
要不然数不完的咯。。
我们算很厉害的了,
不要想到酱悲啦。。

我跟你感情也是很好的!!
雪莉羡慕啊!!

said...

谢谢世炜
我觉得已经很多人了..
昨天我最开心的不是证书不是表演也不是跳舞
而是看到你们=)
表演前我在二楼一眼就看到一排鼓队的了..
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最多人的=P
还有~你本来说不能来的吧?
最后还是看到你来了=)
我就算在那里几开心几感动
但是那时我是想念着你们的咯..
不要想酱多 谁说你没有
你有一整班鼓队耶~
很多学会羡慕我们哦~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