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08

刺激的一天

虽然只仅仅的呆在训育处2节..
但是许多悲剧再次发生了..
或许是今天特别多kes..
训导们都忙得手慌脚乱..

这也算了..

李秀兰!!
你斗不过我了..
你越想要我死..
我就越死不去给你看..

上去训育处演两场戏酱..
原来真的有用咧..

--事情的经过--
不用怎么说啦..
老师要我死..
我死不去..


我进去训育处白坐吧了..
由于证据不足..
只仅仅扣留两节..
所以被判无罪当场释放..
^.^
陈世炜..
你都有你的了..
哈哈哈哈..

跟我斗?

3 people said ..:

Sennie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ennie倩 said...

陈世炜..
讲到自己好像很劲很命硬将..

Sennie倩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