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08

中 秋

我没有本钱玩遗憾.. (嘉敏..借来用一下)

但是身不由己了的啦..
逼不得已加入遗憾这个游戏..
只好听天由命..

能怎样呢??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无法与大家在月圆下团聚..
第二次遗憾的事..

明年就要离开了的人..
没有的跟你们度过最后一次中秋..
对不起..
贵庆对不起..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我欲程锋归去.. 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 抵绮户.. 照无眠..
不应有恨.. 何事偏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好一句..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如果我是当天的嫦娥..
可能很好啊..
我就可以在月圆之夜..
看见大家在做着什么..



或许执着吧..
是我..
是我..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