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3

回憶跟隨著歲月細水流長

蛇年就這樣來到了
這個新年跟往年很不一樣
是完全不一樣
身邊的人食物都不再一樣

聽到新年歌真的會讓我很感觸
就覺得同一首新年歌
我去年我前年聽的時候
和我現在聽回的時候
身邊的一切都已經不一樣
的確有點感觸

這個年應該會蠻難忘
因為所有的家人朋友都聚集在馬來西亞
這段期間 沒有人會在新加坡 沒有人會在台灣
當然我也不是一個人在香港
幸好還有他們幾個陪我一起度過這個重要節日

"福氣"是我最喜歡的新年歌
而它會令我想起高三文孝

講到這裡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曾經的生涯活得那麼精彩
我很知足的了

好啦
講完這些比較感觸的
就講一講快樂的吧
香港的新年真的很熱鬧
跟馬來西亞不一樣的熱鬧方式
馬來西亞的熱鬧是有些小朋友會在屋前玩煙花
還有每個年三十晚會一起吃團圓飯 加 燒香拜神
香港沒有人玩煙花 大家也不一定會在年三十晚吃團圓飯
但是整個城市的新年氣氛就很濃烈
首先有年宵可以去走走
我去了最大型的維園年宵
真的很多很多人 整個維園那麼大
竟然還可以塞到走不到
還真的有人可以整個半夜都在走 走到早上天亮的
再來剛剛我去的尖沙咀的街道有很好看很好看的遊行
真的很好看!!!! 真的!!! 是真的!!! =O
明天市中心又有煙花看
加上整個城市現在就跟聖誕節一樣
大部分的建築物都有LED燈在閃著
閃著新年快樂等等字眼
整個香港夜景真的很美 =D
再加多一個涼爽的天氣
12-13度的新年
真的很舒服 =)

祝所有家人朋友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明年應該就可以回去過馬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