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3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闊別130天
回到來這座吉隆坡

其實自己也沒有感受過到外過留學放假回來的感受
自己經歷了才發現原來是這樣的
那天抵達LCCT坐上爸爸的車回著家
那個感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整個感覺就是太熟悉了
彷彿一切都沒變過
我去香港的這幾個月
就真的好像一場夢
一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夢

夢裡面我經歷了幾個季節
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新臉孔
我到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新地方
種種的喜怒哀樂
所以
我在車上就想了一想
其實我人生可能不會遇到這樣的人事物
可能當初我選擇讀law
可能當時我選擇赴台留學
很多很多的可能 都有可能造就不一樣的人生際遇
然後我又再想
其實這個可能真的是一場夢
可能我回到來我爸爸說沒錢供要我留在這裡找別的大學
可能有什麼意外的發生弄到我不能再過回去香港
到時我就真的這樣永遠離開香港 不再回去了
好像就要當作從來沒有發生過赴港留學
越想越多就越覺得人生很奇妙
可能這一切都是注定的

講回這兩個禮拜
來到今天是會覺得原來兩個禮拜
還是不夠我用的
幸好我從一開始就很把握時間去度過
我也如願的見完我要見的朋友
做完我要做的事
吃完我要吃的食物
所以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這兩個禮拜
我發現原來大家都沒有變過
還是以前我認識的他們
希望大家可以保持聯絡
希望不管多少次的回來
大家都還是以前的大家
有些事情
維持原狀不會是一件壞事

好啦
明天就要回香港了
其實心裡有點複雜的心情
感覺兩個禮拜真的不夠用
也會有不捨得離開這裡
可是另一邊我又很想念香港
很想快點回去繼續探索整個香港
很想快點回去劇力prep pro p
很想快點回去為我的大學塗上顏色
想到這裡偶爾就會很期待很興奮

哎喲
為什麼要這樣
我可以把馬來西亞和香港兩邊的生活結合起來嗎
為什麼我人一在馬來西亞了我就不能有我的海景大學夜景城市
為什麼回到香港了我就不能有這裡的家人朋友便宜食物
為什麼每次都要我取捨
當我要回馬來西亞
香港的朋友會不捨得我的離開
馬來西亞的家人朋友會很期待我回去
最難搞的就是 我也有不捨得他們 和 我也很期待回去
當我現在要回香港
馬來西亞的家人朋友也會很不捨得
香港的朋友會很期待我返港
一樣難搞的就是 我也是不捨得他們 和 我很期待返港

如果我能同時出現在馬來西亞和香港 醬就好咯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這句話夠我這幾年循環使用
馬來西亞 我人生的起點
香港 我第二人生的起點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