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2

人生的味道

blog啊

有一个读完高二就离校的朋友
在我毕业后四个月
跟我分享着他最近的生活时
讲了一句他亲身经历过的话

"你毕业了过后
还有keep着联络的朋友
就会继续联络下去
那些断了联络的
就是酱断了的啦"

当时的我听了还真的蛮认同的
很庆幸在我听这番话之前
我就很努力的不曾放弃我和他们的友情

即使是此时此刻
我会觉得自己很幸运我不是一个人
没有后悔在中学选了友情而非爱情
不然毕业后的某一天我分手了
或许就真的剩下我一个人了

"我的高三很精彩"
是我可以对我的生命说出最自豪的一句话

而最难忘的事件
不是毕旅不是prom 也非鼓队非紫团
而是6月24的教师节表演
舞台上的人 有齐鼓队的每一位高三
不止.. 还有每一段我与他们深厚的友情
很开心这一切成真 =)

趁现在这个真情泛滥的时刻就说多一点吧
其实说没有心软过是假的
到今天仍然还有很多人来过问
可以说过问的人不曾停过
顺其自然总是我的回答
回想下好像都差不多一年了
真的是熟悉的陌生人咯
唉~

2012年4月13
还会有些什么人会来看blog咧..

6 people said ..:

YinG said...

我!
好一句断了的话就是断了的啦..

leafling said...

是不是看到我写的,所以来写blog了叻? :)
所以...我们要keep着联系!!! beba~
还有...要常常写blog哦~

Vanessa Yong said...

Hellooooooooooooooooooooooo

You said...

最后一句话好奸诈~逼到我留言><

carolyn said...

还有我!=)

Y Ä N ° × said...

哈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