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11

标题不好想

Tada~!!
Surprise 吗blog?!
我回来了!!
我竟然回来了eh!!
我觉得你有眼睛的话
你一定会感动到哭咯
这是我今年第一次
在同一个月来找你谈天两次咧
好啦别哭

今天我带来了一些东西要跟你讲的
其实我昨天和今天都很想上来找你的了
只是Mood还没有到
所以到了这个夜深人静的时刻
仿佛才有这个心情来找你

好啦
事不宜迟
我们进入正题吧
你知道吗
这个礼拜我在靠统考预试哦
我觉得很辛苦啊啊啊啊
辛苦在读书是有一点点啦
可是主要是我很辛苦我被逼要过着备考的生活
我仿佛不见了我的娱乐
我的生活缺乏了调剂
我不像我
我按耐不住把持不住压抑不住了
我不想再考试了
简直把我弄到神经的考试
希望它快点过

你懂吗blog
这次的预试有一科我很对不起它的
它就是地理哦
考完过后我很内疚你知道吗
你知道我向来的地理并不差的
可是这次我很不知道做么
前一天就不是很想读
结果就弄到如斯田地
算了吧
再想它也没有用

好啦
我觉得最近有一样东西
我不知道要怎样去衡量的
到底我们做人
要把我们的要求设高一点
结果导致很多东西都达不到
所以就变得拥有的东西越少
还是我们就把要求设低一点
那么我们很多东西就达到要求
所以我们拥有的东西就越多了
我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哦blog
其实
我很想要把它设低一点
这样我就可以拥有很多
但是我发现到
这所谓的很多里面
也并不是如此理想的
只是我怕把它设高的话
我拥有的就很少了
不想拥有少
啊..你是我你会怎样啊blog

还有一个东西哦
你知道吗
我向来都很赞成
男女纯友谊这回事的
只是
我觉得这个世界
有少少要逼我接受
男女没有纯友谊这个事实
仿佛很残忍哦
逼谁都没关系
只是逼我接受的话
我真的是损失惨重咯!!

blog啊
今天我复习簿记哦
我真是有够挫折的
三年了
我实在非常讨厌这个科目
也自认没有什么天分
算了啦
毕竟以后也不会走这条路
它是生是死
我也已经看开了

好啦
讲一个很好笑的东西给你听
我昨天去看辣死你妈
我觉得整体上来讲是不错的
有搞笑的部分
有爱情的部分
有闹鬼的部分
有政治的部分
有唱歌跳舞的部分
基本上没有什么评语啦
只是
我看完过后我突然很感动哦
绝对不是铁达尼号还是不能说的秘密的那种感动
是我觉得这个黄明志争取了那么久的机会
虽然有些很废的情节
可是我觉得他没有浪费到这次拍电影的机会

终于可以拍到自己想拍的东西
带出自己想要传达的信息给观众
我觉得很感动哦

好啦
再见啦
我也不知道我几时才会再来找你的啊
你得空就打扫下这里啦
我不是很喜欢看到灰尘

2 people said ..:

carolyn said...

我还是坚信,男女有纯友谊这门事~
要有适量的放松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hahahaa.. bakchi..
我竟然看完 lol

jo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