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0

哈呼嘻啦呵哇呱

又一次的试考完了..

基本上麻木了..
没有什么感觉了..
也只能说这次依然很拼的去读..
成绩也变态的好..

不过有了种想法..
下半年堕落了..
呵呵..
班上的人少了一个劲敌咯~~
值得欢呼~~

不是我自甘堕落咯..
有些原因的..
因为..
我的生命我来主宰!!
堕落对我是好事..信我..

考试最后一天..
累垮了..
练习..
@@
晚上吃uma..
怎样也是要意思意思庆祝考完试..
毕竟中华生不庆祝考完试会内疚..
order 全MILO宴...
2 x Milo Kosong Ais..
1 x Roti Milo..
满足咯..

考试过后一天..
练习..
状态有比较好..
=]

卫塞节放假..
我参加了场"情侣派对"..
翰庭vs余芳..
有耀vs美娴..
伟杨vs如恩..(就快了吧~)
梓谦vs茗茵..(就当一天的partner酱咯..)
我啊vsbeba诗玲..(=])
看恐怖片nightmare~~
吓到几幕酱咯..

我终于在这天!!
吃到我期待已久已久已久已久的McD了..
它差不多成为考试后必备餐..

我也终于的..
拿到我的跨跨跨时代了!!!
这张专辑呢..
我给8粒星咯..
很多都不错听啦..

最近想很多~
啊?


相信我..
我最差的科目无疑是BOOKEEP..
我第二科差的科目还真是EKO..
还真感到拖衰文科的说~~

最近真的想很多~
啊?

朋友..
考完试了..
一个一个等我约..
请你们正打算涂满6月的月历时..
不妨想想还有我的存在..=)
留一格给我..
好吗..

凯淇杨..
加油!!
只有你能做到让我在运动广场上飙泪..
唯一一个能做到!!
八独中加油!!

我说是什么周杰伦啊?!
简直太厉害了~!!
不能怪我..青艳..如恩..伊婕..可嘉..诗茗..
万和..轩岐..大川..们........
那么的支持他~
他的歌501天后再次征服了我的耳朵~
=)
*我喜欢他的歌词本不会沾指纹..

Prince of Persia 是值得看的一部电影!
不会后悔咯~

4 people said ..:

Vanessa Yong said...

哦 很大个杨凯淇 ==

carolyn said...

世炜陈,
用紫色highlight啦~
==

还有一个严重拖衰文科的文科生在这!!
:(

我的日历上绝对有留个空位给你的!!!
是你太多人约了好吗?!

我已经重复听了周董专辑好几天了~!!!
这次真的没让我们失望!!!:)

Anonymous said...

留了很多很多空位给你啊~~
这次的恐怖之旅...
在达比家的K房看coming soon哦
你可别忘了^o^

yi2tan said...

nightmare in the elm street!!
prince of persia!!
awh,man..you've watched all the movies..
*jeal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