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10

谜语选择题

最近不错闲~

所以我自己设计一提谜语选择题..
不管你是大罗神仙还是观音菩萨..
不管你是阿拉苏丹还是Nabi Muhammad..
不管你是男的女的还是大的小的..
不管你是金发蓝发红发黑发白发..
不管你是高矮肥瘦帅美丑畏..

来到这里..
就顺手的写下答案..

问题: 请选出下列最正确的句子..
A. 饼林绑朗
B. 饼林把朗
C. 比林绑朗
D. 比林把朗 <---这个比较多人选

请作答~
~~不要害羞哦~~
我想爆头脑才想到酱完美的题目哒~

谢谢~~!!!
我真的很无聊~ =.="
请不要怀疑我的无聊程度..
去留comment就懂我有几无聊~~

还有啊..
请支持我首度自创的谜语选择题啊!!一个月一个月一个月一个月

15 people said ..:

Shi Wei said...

哇..
好好玩的谜语哦..
我来回答..
哈哈哈..
我猜..
erm..

Donkey 啦..

Shi Wei said...

回答上面的..
你好假哦..
7废~
学大川讲.."LOL"
还有一句.."F3"

*FasT wOOd* said...

yerrrr....
真得很废咯你。。
我猜B。。
答案是什么?
告诉我!!

YinG said...

nah
你叫我来的啊
猜错了不要笑啊

我猜

















































B

said...

AAA

→♥【m!n】 said...

B wor, 给你炸到咯 ==!!

Anonymous said...

我猜B. 饼林把朗=D

carolyn said...

AAAAAAAAAAAAAAAAA!!!!!!!!!!!
haha...wu liao~

Da Chuan said...

LOL 你还要自问自答自high那种 xD

我猜D吧 xD

Vanessa Yong said...

ok la D la
死无聊
得空想想我生日礼物啦
好意思没有?

little said...

将high做么?
无聊喔
B呱

LOL

Shi Wei said...

嘉敏选D
伟爵选D
程辉选B
晓彬选A

Debbie选B
奕雁选D

-------------------------
做么好像很少人猜酱的~
好像还是很不够..
我有为此事伤心、郁闷、懊恼咯~
我很因此紧张的懂吗~
yerrr..
我甚至威胁他们
如果不猜的话我就不开会马拉松咯..
我有咯..
我是真的有伤心咯..
yerrrrrr...
!@#$&*(*&^%$#@

mijie said...

世煒:
怎麼啦??
降boring??

我猜D!!

PhuiAnn ♥ said...

c..
bi li bang lang mah~
not mie???

yi2tan said...

me too..
i think it's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