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08

家喻户晓

看似轰动全城了..
亮起了红灯..
引起了注意..

是没有带上通行证吗?
被阻止了..
那么我想我带上通行证吧..
希望一路顺风..

这条路..
是条怎样的道路..
毫无阻碍的康庄大道?
坎坷不平的羊肠小径?
平平凡凡的石板路?

我选择的..
当然有原因啊..
都告诉朋友了..
这里不写了..

只想你们..
别做傻事..
不想殃及池鱼哦..

我怎么能知道..
此事如此的家喻户晓..
背后究竟发生什么事?

朋友,
保密。
保重。??

未必,
等我。
考虑。??

现在,
一起。
加油。!!!

死了..
害怕..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