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8

统考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的统考..
理应很开心才对..
但是好像一点mood都没有..
算了吧..
可能是今天的数学..
发生的意外..
吓到了我..
所以才high不起来的..

放学..
打算下KL买衣服的..
找来了雯芳..
陪伴着我去买衣服..
一直犹豫..
午餐吃什么好..
Gasoline ?
Mcdonald ?
欢喜地 ?
... ... ...
结果在犹豫的当儿..
好像遇到了谁..
Alex leh..
马上致电给debbie..

结果选择了欢喜地..
吃到很够力饱..
又在那里遇到莱玲她们..
原来他们也是买衣服的..
吃完就开始我买衣服的旅程啦..
3 点..
走...
到6 点..
都还没有买到..
路上又遇回她们..
她们已经把货扫得干干净净了..
好像满载而归酱..
但是我..
已经开始腰酸..
已经开始背痛..
走完ts ..
再走 sg wang ..
每一间店..
重复又重复的进去3 次..
都还是决定不了买不买..

在天色的黯淡下..
手机的时间显示出6 点..
就走回去之前看过..
又觉得满意的一件啦..

买了衣服..
这个拜六就可以看表演穿..

回家的路途中..
看到一对很畏的狗男女..
严重的污染及伤害了我的灵魂之窗..
还是算了..

今天..
很累很累哦..
还是要谢谢雯芳..
一个在短短的时间内..
认识到变成好像很熟的朋友..
不错啊..
真的要致以万分的谢意..
在下没齿难忘..



想不到..
统考的最后一天..
竟然在几间店里面走了很多次..
好像还蛮无聊的..

明天..
去 1u gai gai ..
看下high school musical 3..
做下疯狂的事..


{纯粹一篇日记}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