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08

Unknown Soldier .

程度不一样的一堆人
锋芒外露的也只有他

我不想再去猜疑什么
很多人不明白不清楚
不坚持的牺牲了一些
舍身为国不再是职业
得到的也不比今日多
你已经到了异国寻亲

你就算在怎样好都好
不知道就酱挂在嘴边
应届毕业生各奔前程
该当何罪的你犯了罪
的确没有理由被保释

因此永远留在那远方
为了做错了事而担当

我也不要去想她是她
很想懂的答案无得解
想的虽不是她但是你
念头是邪恶又残忍的
你以后的日子快乐吗

我希望你永远到不到
爱屋及乌的我睡不着
你是长期有效安眠药

不小心的 .. 不要怪我 ..

5 people said ..:

Vanessa Yong said...

u write urself??

Foooooong said...

T_T

Y Ä N ° × said...

cool!
=D

嘉敏 said...

好!!
写得非常好!!

zenleow said...

看见了那一段文字
你就如白纱遮住脸
爱风而弃我边塞军
他称锋却辞位返乡
我冒名对你吟唱唉
又逢佳日喜庆沉睡
能灌天动地想白鹭
如鸳鸯眺望相隔河
何时岸浅水升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