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08

师生恋

恋爱。。
分程度?
分阶级?
分种类?
分种族?
分男女?
分你我他她它?

老师。。
学生。。
不能恋爱吗?

学生爱老师。。
有不正常吗??

学生顶老师。。
有不正常吗??
我就是顶老师的学生?!!
我不能爱老师吗??

不懂学生在想着什么的老师。。
如何教好学生呢???
不懂老师在教着什么的学生。。
那老师成功吗??

老师教了很久很久。。
学生。。
可以讲是没有进步。。。

老师的失望。。
发泄在哪里好??
发泄在学生身上吗??



我要爱老师!!!



鼓边。鼓心。鼓棒。
轮架。师架。中架。
。。。。。。

没有架子的平面鼓。。。
在这里看到了什么东西。。
有眼睛的人。。
看到了。。

老师与学生的距离。。
会很远吗?



我要爱学生!!!


铅笔。胶擦。尺。
代数。几何。集合论。
。。。。。







这一天。。
老师和学生。。
竟是同一个人。。

那一天。。
老师和学生。。
竟是不同性别的人。。

师生恋。。

三角恋。。

相思恋。。

姐弟恋。。

地下情恋。。

同性恋。。


不存在的恋爱。。


失恋。。
暗恋。。
明恋。。
单恋。。
苦恋。。
热恋。。

相恋的人类。。

老师 . 学生
之间的恋爱。。

0 people said ..: